晴時多雲

林智勝新合約 40萬元大亮點

2023/04/02 05:30

林智勝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在今晚本季首戰作客中信兄弟主場,「大師兄」林智勝是一大焦點,休季簽下2年合約的他,近年非常會敲「首戰轟」,力拚在彭政閔背號引退的紀念夜達陣300轟,引爆中職話題。

首戰很會轟 今叩關300轟里程碑

林智勝去年轉戰龍隊,生涯薪資正式突破億元大關,成為統一獅潘威倫後史上第2人,季後又跟龍隊簽下複數年合約。據悉,今年月薪破30萬,明年可望暌違3年重返「40萬俱樂部」,生涯薪資可望突破1.1億元。

味全龍領隊丁仲緯昨證實,跟林智勝簽下2年合約,但數字部分在雙方協商之下決定保密,內容不公布,「除了林智勝,李凱威和郭天信也是複數年合約,預計明天(2日)公布薪資。」

2年約月薪 明年可望重返40萬

林智勝是經典賽台灣隊第3代四番,今晚恰巧碰上第2代四番彭政閔的23號背號引退儀式,有機會在滿場觀眾之下挑戰重大紀錄。過去7年,大師兄有4年首戰開轟,今晚強碰經典賽為英國隊摘隊史首勝的泰樂,去年交手5打數猛敲3安,有絕佳的對戰優勢。

為了迎接林智勝的里程碑,味全球團公布紀念球交換方案,只要球迷撿到300轟的全壘打球,球團將以林智勝簽名球衣、300轟紀念商品和2024年球季季票交換此球,可說是誠意十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