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台啤柯歐斯大三元 賞雲豹3連敗

2023/04/03 05:30

台啤英熊柯歐斯繳出大三元,率隊痛宰桃園雲豹。(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啤英熊洋將柯歐斯昨繳出33分、15籃板、10助攻大三元,率隊以117:92痛宰沒有「魔獸」霍華德坐鎮的桃園雲豹,賞給他們3連敗,目前英熊以12勝13負穩居聯盟第4。

霍華德前役遭戳中眼部,前天晚上仍有紅腫不適的情況,球隊緊急宣布對英熊一戰他無法上陣,昨改登錄新洋將拿酷,希望打出一番新氣象。不過雲豹自開賽陷入苦戰,即便第3節追到剩兩分差仍無力扭轉戰局,尤其讓英熊三分球命中率達44.8%,讓主帥貝奈特有些無奈,「對方三分線命中率真的太高,我們很難去防守。」

英熊昨團隊命中率達50.6%,柯歐斯繳出大三元,瓊斯挹注26分、10籃板,蔣淯安13分為本土最佳。柯歐斯表示,這是他籃球生涯首度繳出大三元,此仗他和隊友都有不錯表現,實現他想在場上幫助隊友的目標。

獵鷹輾壓太陽 確定例行賽第2

台鋼獵鷹昨憑藉著身高優勢,在禁區狂砍62分輾壓台中太陽,德古拉拿下全隊最高32分、12籃板,威樂斯替補上陣進帳23分,率隊以118:97痛宰對手,收下2連勝。

獵鷹確定以第2名之姿挺進季後賽,從上季的爐主到躋身季後賽,主帥劉孟竹感謝球團和子弟兵的努力,「大家感情非常好,練習、比賽的過程都願意分享溝通,非常感謝他們的付出跟努力,有他們才會有現在的獵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