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99精神現傳現賣 神全敲轉隊首安

2023/04/04 05:30

林益全的妻子林家嘉帶著兒子喬治,在場邊跟「益家人」一起應援,因身體不適待在家的女兒小蝦卷則透過電視加油。(林家嘉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賽前從獅隊首位領隊郭俊男手中接下「99號」,今年化身「統一神全」的林益全在獅隊首戰擔任先發一壘手,且在7局下敲出轉隊首安,距離生涯2千安只差107安。

統一獅前領隊郭俊男(左2)將99號背號傳承給林益全(右2)。 (記者李惠洲攝)

林益全賽前提及在新東家的首戰心情時,就表示其實並沒有特別不同,只是身上穿的球衣不一樣,「今天教練信任你排你下場,你就做好準備放手去打。」

獅隊昨特別邀請隊史首位「99號主人」郭俊男到場,將99號正式傳承給林益全,他也期許神全發揮「99精神」,「夠參與號碼傳承是件很有意義的事,也希望林益全可以有好的表現,相信他可以,也做得到的。」

林益全昨擔任先發5棒,2局下首打席擊出雙殺打,5局下再遭三振,似乎有些出「獅」不利,但他在7局下從蔡齊哲手中擊出右外野安打後,全場響起熱烈掌聲,球團也立刻將這顆轉隊首安球保留起來。

加上獅隊首安後,林益全生涯累計1893安,要挑戰成為張泰山、彭政閔之後第3位2千安打者。除了去年在富邦悍將因出賽數減少僅敲出64安,林益全從2009年菜鳥年到2021年的單季安打數至少110支起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