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牛爸口傳南英史 胡金龍5局完封完投

2023/04/04 05:30

南英商工總教練陳献榮(中)開球,昔日子弟兵列隊歡迎。 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昨邀請南英商工總教練陳献榮擔任開球嘉賓,並安排南英現役最資深的職棒球員胡金龍蹲捕;胡金龍今年獲獅隊開出月薪逾30萬的兩年複數年合約,也確定成為第1位至少打到40歲的南英畢業生。

63歲的「牛爸」陳献榮是南英青棒大家長,昨象、獅兩隊都有他的子弟兵,開球前包括陳江和、許峰賓、鄭凱文、林書逸、胡金龍、林益全、江亮緯、莊駿凱、凃壯勳和蘇建達等人都到場上列隊歡迎。

39歲的胡金龍更讓陳献榮直呼不簡單,並表示:「能夠打到幾歲就是看他的努力,而且看他有什麼經驗可以傳授給小老弟。」

陳献榮透露,胡金龍高中還可以投到140公里以上,「有一場全國選拔賽對屏東,他完封完投,5局就以10:0扣倒對手。」雖然胡金龍到大學就沒有再投球,但陳献榮對他的「二刀流」身手印象深刻。

獅隊目前尚未完成團隊談薪,胡金龍是今年唯一獲得球團開出複數年合約的球員,領隊蘇泰安表示,目前還剩潘威倫和高國慶兩位資深球員的合約尚未談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