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毀獅無安打 高國輝一人救全隊

2023/04/12 05:30

高國輝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繼3日擊出再見安打助富邦悍將拿到本季首勝後,高國輝又在9日讓富邦避免被無安打比賽,今年開季以來的打擊狀況是7年來最好,他認為,也許是去年季後被戰力外再被簽回,讓他更珍惜能當球員的機會。

打擊狀況7年來最好

統一獅9日在台南只差2個出局就締造中職首場投手接力無安打比賽,但高國輝在1出局後「一人救全隊」,他表示,第2球沒有打到很可惜,第3球已有做準備,覺得投手可能會投那個位置,「既然真的來了,當然不要放過。」

高國輝指出,無安打比賽很難得,自己球隊被無安打總是不好,這是他生涯頭一遭讓球隊避免被創紀錄,兩隊投手雖都投得不錯,只是好球帶對打者比較辛苦,即使前3打席他也沒敲安打,9局上卻沒想太多,「一直想著可能被無安打,出棒反而會太積極。」

珍惜能當球員機會

中職本季打完前15場,高國輝打擊率、全壘打、打點都在前10名,前次他這樣開季是締造全壘打王3連霸的2016年,他認為,去年季後被戰力外再被簽回,還有機會能當球員更要珍惜,從去年底就開始做準備,春訓也調整得不錯,目前算是驗收成果,希望可以保持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