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園球場養10天 球員放心草上飛

2023/04/15 05:30

桃園球場草地狀況明顯改善許多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園棒球場在2日首戰挨批「沒Ready」之後,獲得10天沒排賽事且天氣好轉的喘息空間,昨天草皮狀況不佳的現象明顯改善,總教練曾豪駒肯定球團盡很多心力,領隊浦韋青則表示未來改用人工草皮將是思考方向。

球團將評估 未來改人工草皮

浦韋青指出,桃園球場的草皮從重植、養護到深層打洞,在主場首戰開打前其實一直在做,只是天氣一直不好影響作業進度,場地恢復的速度也比較慢,「這個我們沒有話說,就是努力改善。」

由於樂天金鷲團隊最近剛好來台,浦韋青表示,日方碰到這個狀況有提供意見,包括用沙、用土、打洞深淺都有具體交流,但因台日天氣不同只能做為參考。至於燈柱在2日比賽中熄滅,主要是用電量高造成斷路器跳電,礙於線路很多還沒查到發生問題的位置。

樂天金鷲主場宮城球場的草皮曾從天然改為人工再換回天然,天母棒球場改為人工草皮後也獲好評,浦韋青不諱言,球團接到很多單位建議桃園球場改用人工草皮,就看樂天總部如何評估,「相關資料我們都有,只要對球場有利的事,市政府也希望我們嘗試。」

曾豪駒表示,球隊前10天都在客場比賽,這次回來覺得場地狀況很棒很平整,至於是否改用人工草皮要看球團如何決定,「球團其實一直在努力,希望草皮能更完整,排水也可以更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