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看300轟影片 林智勝︰我變胖了

2023/04/19 05:30

味全龍林智勝賽前觀看300轟全紀錄影片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上週日面對樂天桃猿完成生涯300轟,林智勝奠定了中職「神獸級」地位,味全龍行銷團隊也動起來,籌備多時的相關商品一推出即賣破千萬,團隊耗時半年多的300轟影片全紀錄,更讓林智勝大呼感動。

中職會長蔡其昌(右)陪同法國國民議會友台小組主席博多黑(左三),出席林智勝300轟頒獎儀式並為龍獅戰開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龍隊人員私下透露,去年3月開始籌備紀念影片,早期的比賽影片不容易尋找,花了大約半年多才找齊,最終在300轟出爐前夕完成。

看過該支影片,林智勝開玩笑說:「以前我很瘦耶,現在變胖了。」很感謝團隊的用心,看到影片都是他從年輕到現在的回憶,只是各項紀錄都留在當下,他並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1轟。

商品暢銷已賣破千萬

昨賽前龍隊安排頒獎,除了中職會長蔡其昌和龍隊創辦人魏應充,還安排林智勝的一對兒女擔任神秘嘉賓獻花。林智勝說,感謝家人、隊友和教練,他會繼續努力,打到不能打為止。

林智勝傳奇紀錄頗吸金,領隊丁仲緯透露,連同前天一開放預購就被「秒殺」的300轟紀念公仔,相關商品合計已賣破千萬,達到球團預估。

林智勝球季前和龍隊簽下2年合約,據了解今年月薪破30萬,如今他站上歷史頂端,價值連城的全壘打讓球隊在場上和場下都獲益。丁仲緯強調,選擇開2年約給林智勝,看中的是他去年優異的成績和領袖特質,重點仍是他場上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