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盃高爾夫聯誼賽 企業「高」手過招

2007/09/30 06:00
自由盃高爾夫聯誼賽,由自由時報吳阿明董事長(中)、台北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曹瑞濱(右)以及我國職業高爾夫名將張澤鵬共同開球。自由盃高爾夫聯誼賽,由自由時報吳阿明董事長(中)、台北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曹瑞濱(右)以及我國職業高爾夫名將張澤鵬共同開球。

〔記者趙新天/林口報導〕由自由時報主辦,邀集國內菁英企業與廣告代理業主管一同參與的「2007自由盃高爾夫聯誼賽」,週四在風和日麗的美麗華俱樂部盛大舉行,出席這項聯誼賽的企業菁英夥伴,享受了愉快的午後球敘和晚宴,也互相交流了行銷經驗,活動相當順利圓滿。

自由時報吳阿明董事長(中),與本次聯誼賽冠、季軍合照。自由時報吳阿明董事長(中),與本次聯誼賽冠、季軍合照。

2007自由盃高爾夫聯誼賽順利圓滿,所有參與的業界主管在美麗華俱樂部合影。2007自由盃高爾夫聯誼賽順利圓滿,所有參與的業界主管在美麗華俱樂部合影。

自由時報今年加入ABC發行量稽核,第一次稽核結果每天有費報發行量超過72萬份,比蘋果日報的50萬份,高出近40%,「全國第一」名副其實,這次特別舉辦自由盃高爾夫聯誼賽,藉由輕鬆健康的戶外運動,切磋球技,同時也聯繫各界菁英情感。

應邀參加自由盃聯誼賽的百餘位業界主管,週四上午11時陸續報到,中午12時進行賽前大合照之後,由本報董事長吳阿明、台北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曹瑞濱,和職業高爾夫名將張澤鵬,在開球儀式上同步打出第一球,27組參賽者也分別從18洞各自出發。

雖是聯誼賽性質,但總還是要在球技上分高下,自由盃比賽採「新新貝利亞制」計算差點,技術獎項取淨桿前3名,另設有3個「近洞獎」。最後由PORSCHE保時捷副總經理李智龍,以淨桿67.2桿贏得淨桿冠軍。

大同世界科技副總經理沈柏延獲得淨桿亞軍,淨桿季軍則是摩根富明林董事長胡德興。

頒獎典禮上,本報董事長吳阿明分別頒發獎品給前3名參賽者,他特別感謝應邀參加自由盃聯誼賽的各企業界菁英,長期以來對自由時報的支持與愛護。

本報總經理陳俊良則表示,這次自由盃聯誼賽獲得相關業界好友熱烈回響,他十分感謝大家參與,同時也對大力贊助這次自由盃的贊助廠商,BMW、maruman、豪雅錶、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、MOTO、Sony Ericsson、台鈴機車、NOKIA、蕾嘉彼、Ping、佳麗寶、東潤海洋深層水等單位,表示誠摯的謝意。這些贊助單位提供的大獎,在晚會的頒獎和抽獎時段,都帶起了高潮,讓參加活動的企業菁英期待自由盃聯誼賽再次舉辦。

(圖︰記者林正堃、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