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雪佛龍錦標賽》錢珮芸 首輪衝第一

2023/04/22 05:30

徐薇淩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越洋採訪報導〕台灣旅美女將錢珮芸昨在LPGA五大賽之一的雪佛龍錦標賽首輪繳出67桿,以一桿之差獨居第1,這也是她生涯首度在大賽領先。

錢珮芸。(美聯社)

總獎金510萬美元(約1.5億台幣)的雪佛龍錦標賽為LPGA本季首場大賽,這次在德州休士頓的卡頓伍茲俱樂部舉行,台灣共有3名女將參戰,包含徐薇淩、錢珮芸及業餘小將黃亭瑄。

錢珮芸昨從第10洞出發,前7洞繳出Par,接著在第17、18號洞抓下小鳥;轉場後雖吞下1柏忌,但她很快回穩,在第4到6號洞連續進帳小鳥,第8洞也收下博蒂,衝上第1。

第一回合一鳴驚人,錢珮芸說:「這座球場難度高,前一晚看完旗位表一度緊張到睡不好,早上一直跟我的桿弟陳之敏討論該怎麼進攻。」

生涯首度在大賽領先,錢珮芸感謝陳之敏對她「灌雞湯」,給她很多鼓勵跟信心,「她讓我相信我有很好的實力,只要專注在我想做的事情,就能打出想要的球路。」值得一提的是,家住休士頓的台灣一哥潘政琮賽前特別到球場和女將們一起練球,錢珮芸說:「他教了我一些短切,我也看到他的自信,這是我沒有的地方。」

徐薇淩 並列第9

台灣一姐徐薇淩這輪表現也不錯,她抓下4鳥、吞2柏忌,繳出70桿,暫居並列第9;黃亭瑄繳出77桿,暫並列第11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