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主場決生死 英熊不想再「誤」事

2023/04/27 05:30

中信特攻林韋翰榮膺年度助攻王與抄截王,是本季個人獎項榜唯一本土球員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啤英熊和台中太陽今晚將在英熊主場進行殊死戰,爭奪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。針對上一戰領先28分卻遭逆轉,英熊一哥蔣淯安認為,必須正視失誤太多和罰球命中率不佳的問題。

例行賽排名第4的英熊在挑戰賽握有1勝的優勢,前一戰贏球即可搶下季後賽門票。不過,英熊和對手鏖戰到2度延長輸球,只能回主場續拚第2戰。

英熊前役失誤24次遠高於太陽的12次,罰球命中率也僅58.7%,讓他們錯失贏球機會。死裡逃生的太陽,除了洋將萊斯猛轟44分大三元,展現傲人火力,本土球員輪番跳出,包含蘇奕晉、陳文宏都拿超過20分,殊死戰仍有機會和英熊一搏。

此外,T1聯盟昨公布本季數據獎項得主,雖然桃園雲豹無緣季後賽,個人獎項卻大豐收,艾夫伯本季出賽21場、場均28.7分勇奪得分王。在台灣掀起旋風的「魔獸」霍華德,以場均16.2籃板超越聯盟元年籃板王阿提諾的15.7個,榮登籃板王。連兩季都效力雲豹的戴維斯平均2.2阻攻,則蟬聯年度阻攻王。

T1個人獎項出爐

林韋翰唯一本土

不讓洋將「霸榜」,中信特攻「後場魔術師」林韋翰展現穿針引線功力,場均10次助攻、2.9次抄截,榮膺年度助攻王與抄截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