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雷法中職首勝 登台第2勝

2023/04/28 05:30

王威晨從猿隊雷法手中敲出2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園球場昨上演另類台古大戰,雷法昨生涯初登板繳出6局優質先發,技壓吳哲源,搭配四番朱育賢單場雙響猛灌4分打點,率領樂天桃猿以6:4贏球,中斷在桃園對戰中信兄弟跨季7連敗紀錄,不讓對手侵門踏戶。

江坤宇從猿隊雷法手中敲出2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猿洋投首秀 另類台古大戰

猿隊朱育賢本季全壘打開張,單場進帳雙轟,包辦4分打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古巴籍雷法上月經典賽先發對台灣隊奪勝投,昨中職初登板對上兄弟,台灣隊國手江坤宇和王威晨帶給他很大的麻煩,雷法全場被敲6支安打中,合計被2人敲4安,不過最終雷法仍繳出3分自責的優質先發,比下5局掉5分的吳哲源,初登板奪下生涯首勝。

雷法中職初登板先發6局責失3分,仍靠著隊友火力支援強運勝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雷法指出,他知道兄弟打線有2名台灣隊國手,但不只他們,兄弟還有其他好選手,「雖然首局有亂流,但我始終相信團隊,很開心第一場能奪下勝利。」

總教練曾豪駒指出,雷法比賽前段還在適應打者,兄弟進攻很積極,2局起修正策略有好效果,「雷法投球有自己的策略,球質維持不錯,製造滿多空棒,跟我們預期的差不多。」

雷法首局被兄弟攻下3分,隊友3下火力支援,四番「朱哥」朱育賢敲逆轉3分砲,用本季首轟率隊猛攻4分大局;7局再補上陽春彈,生涯第20次單場雙響,一場比賽直上聯盟全壘打排行榜第5。

朱育賢雙轟 余德龍「游」亮點

朱育賢笑說,首轟不會太晚,「沒有遲到就好。」他說前幾場大比分落敗,很希望可以幫助球隊,「保持好現在的手感,今年希望不要落差太大,有耐心一點。」

樂天本季最致命的守備問題,昨在三壘防區仍出現失誤造成非自責分,本季17場發生28次失誤,最終靠7支長打的火力掩護,並在攻守低迷的游擊防區,安排余德龍首度先發,他在7局美技沒收江坤宇安打瓦解兄弟攻勢,找到游擊新解。

曾總認為,除了朱哥的長打之外,整場比賽最好的地方是余德龍的守備,「幫球隊守住很多出局數,延續整場比賽的領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