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林書豪連2場大三元 難擋國王登頂

2023/05/01 05:30

鋼鐵人林書豪(中)昨繳37分、14籃板及12助攻,連兩場締造大三元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鋼鐵人無緣9連勝

國王林書緯(左)22分、8助攻,幫助球隊逆轉登頂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林書豪昨在客場新莊體育館繳出37分、14籃板及12助攻,連兩場締造大三元,只是他這次無法隻手遮天,高雄鋼鐵人在末節打得荒腔走板,最終以100:104遭新北國王逆轉,無緣完成9連勝壯舉。國王憑藉不放棄的精神打出絕地大反攻,在滿場6800位球迷面前完成例行賽封王的任務。

林書豪前役對國王締造史無前例的「50分大三元」,昨又不斷帶給國王極大威脅,兩分球命中率高達53.8%,只是他三分球出手7次皆墨,連8場投進三分球紀錄中斷。上場近40分鐘的林書豪,在第四節已竭盡全力,單節7分就佔全隊14分的一半,但其他隊友卻無法給予火力支援,甚至還輪流發生失誤,而國王則把握機會不斷進行快攻,末節轟29分成功翻轉戰局。

林書緯討回面子

林書豪心情喜憂參半,難過的是不能幫助鋼鐵人贏球,喜的是效力國王的弟弟林書緯第四節拿7分、3助攻,他表示,對弟弟的表現感到驕傲。國王第四節上演大反撲,成功守住自家主場,戰績26勝11敗確定在例行賽封王,林書緯及單節10分的李愷諺皆為球隊逆轉的功臣。

由於國王過去兩度交手鋼鐵人都輸球,林書緯在賽前就矢志要討回顏面。至於怎麼看哥哥近期的勇猛表現?他表示,哥哥在PLG絕對就是洋將等級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