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天敵賈西相惜 恰總絕對沒問題

2023/05/13 05:30

賈西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兩週前,「恰恰」彭政閔才與味全龍投手統籌教練賈西相見歡,如今搖身一變成為「恰總」,賈西說:「恰恰絕對沒問題,他可以的。」

彭政閔(左)4月底在中信公益園區與賈西合影。(取自IG)

賈西過去效力統一獅中文譯名為「凱撒」,生涯對戰彭政閔9打數未被敲安,狂飆7K,堪稱「恰恰殺手」;上月底彭政閔仍為中信兄弟副領隊兼農場總監,當時在中信公益園區與賈西開心合影,隨後在IG發文:「這位是在中職讓我最頭痛的投手,真的好久不見了,相信凱撒有很多經歷可以讓我請益。」

恰總昨在台南執教首戰,賈西則在天母龍猿戰指導投手,對於彭政閔接任總教練一點都不驚訝,認為他是很聰明的選手,能融合最基本的東西在場上充分發揮,做好該做的工作。

儘管彭政閔未在兄弟當教練就升任教頭,賈西認為這不是問題,「恰恰擔任農場總監一直跟教練溝通協調,從中學到很多東西,而且很了解這支球隊,相信他很快就能上手。」

龍象下次交手將在23日洲際球場,賈西工作會在一、二軍不定期調動,屆時他若隨一軍征戰,就能與「恰總」再聚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