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首輪季後賽 Q.戴維斯暫不禁賽

2023/05/17 05:30

Q.戴維斯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新北國王Q.戴維斯日前在警察局前和一名女子爆發衝突被逮捕,PLG聯盟昨表示已介入調查,在調查完成前他將可正常出賽,也意味目前能照常出戰週五開打的首輪季後賽。

觸犯家暴保護令交保

戴維斯日前因觸犯家暴保護令被逮捕,後來以10萬元交保,至於聯盟及球團是否會有相關懲處,國王隊表示會儘速釐清事實,對球迷、社會及聯盟提出說明,並提供證據與資料,供聯盟及外部專家委員判斷。

PLG執行長陳建州表示,希望外界不要未審先判,相關事實仍待司法機關調查釐清,在證據蒐集完畢後,將依照事實及證據,並依聯盟賽務規章及程序進行處置。

雲豹解約7球員爆爭議

T1聯盟則爆出桃園雲豹因本季重金找來「魔獸」霍華德加盟,和7名本土球員提前解約,外傳他們的合約原本到8月或9月底,近日卻要求球員提前在5月底解約,雲豹表示,已與部分球員以合意談約方式協商,並協助部分球員轉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