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18勁旅 拚U18世界盃國手權

2023/05/19 05:30

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將在25日開打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5月25日將在三重球場和台體大球場開打,共有18個縣市代表隊角逐,將選出8月底在台灣舉行的U18世界盃國手。

2019年台灣隊奪得U18世界盃冠軍,中斷美國隊4連霸,去年台灣隊則在冠軍戰敗給美國,棒協副理事長林華韋昨在開賽記者會上勉勵選手爭取入選台灣隊,把冠軍留在台灣。

以穀保家商為主體的新北市將挑戰3連霸,去年新北市在冠軍戰打敗平鎮高中化身的桃園市,前年則和桃園市並列冠軍。新北市陣中投手林盛恩、孫易磊、林鉑濬和外野手林佳緯、邱鑫,都是去年U18世界盃國手,已受到職棒注意。桃園市也有投手陽念希、王彥恩和內野手王念好等去年國手;今年代表東大體中在木棒聯賽贏得隊史最佳第3名的台東縣,投手陽益政和內野手陽念祖,已表明將挑戰職棒。

玉山盃預賽將有Getwin Sport的youtube及twich、玉山盃官方粉絲團、網路電視公視+、麥卡貝等平台進行直播,4強賽移師天母球場,緯來精采台和愛爾達也將加入直播行列。

6月3日進行的冠軍戰邀請北一女樂儀隊進行賽前表演,並由射擊國手吳佳穎開球。

主辦單位也將在冠軍戰舉辦簡訊抽獎活動,只要注意轉播中螢幕上出現的活動QR-code,就有機會抽中5天4夜東京自由行加日職西武隊台灣日雙人套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