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8萬多票挺他 林智勝決心轟炸明星賽

2023/05/20 05:30

林智勝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花蓮報導〕中職明星賽票選開跑近一週,41歲的味全龍球星林智勝在指定打擊位置和周思齊拉鋸,在全壘打大賽票選更以8萬6千多票居領跑地位,有機會以「300轟俱樂部唯一成員」之姿參賽,若奪冠將繼2000年當時42歲的林仲秋之後,成為史上第二老的全壘打大賽冠軍。

林智勝生涯奪過3次全壘打大賽冠軍,對於挑戰第4座頭銜,他認為年紀不同,當然想法也不同,「球迷既然票選我,表示他們想看,那就盡力去做,頭銜則是其次,志在參加就好。」

原本擔心體能無法負荷,林智勝對參賽有些遲疑,但得知和去年一樣是球迷票選,就透露一定參加。

龍隊教練團考量林智勝體能狀況,今年不時安排他輪休,前天龍隊結束桃園客場賽事就出發,昨抵達花蓮已是半夜2點,因此「大師兄」昨役就未先發。但對於林智勝參與全壘打大賽,總教練葉君璋倒是「開綠燈」,「智勝到了生涯這個階段,對他而言最重要的是,有機會表現就盡量去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