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特攻最強 4球員入選亞運培訓

2023/05/20 05:30

謝亞軒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南報導〕籃球協會前天公佈杭州亞運男籃培訓隊名單,中信特攻無愧是T1聯盟最強球隊,共林韋翰、曾文鼎、阿巴西、謝亞軒等4人入選,也是PLG、T1球隊中的最大贏家。

阿巴西。(T1聯盟提供)

培訓隊除了旅外三大好手劉錚、陳盈駿及林庭謙受矚目,在T1打出佳績的特攻,去年成軍目標就是想為國家隊貢獻人才,如今4人入選勝過所有職業隊,漂亮達標。

曾文鼎。(T1聯盟提供

阿巴西拿到身分證,在國際賽可以當本土球員,是特攻積極栽培的新生代好手,本季例行賽繳出19.7分、6.1籃板及2.9助攻;主控林韋翰場均貢獻11.6分、5.3籃板及9.3助攻,更是年度MVP大熱門。

最特別是38歲老將曾文鼎重返國家隊,他例行賽場均僅4分、2.9籃板及2.3助攻,進入總冠軍賽展現價值,前兩場平均11.5分、7.5助攻,昨他只有2分、4助攻,但在禁區扛獵鷹大洋將布拉、阿修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