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續颳「歐風」 特攻拚連霸

2023/05/23 05:30

特攻洋將艾德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T1聯盟第二季前天落幕,注入「歐洲球風」的中信特攻,靠著強大團隊戰力以直落四橫掃台鋼獵鷹,奪下隊史首冠,接下來也要將煩惱如何留下原班人馬續拚連霸。

特攻洋將克力斯(資料照)

特攻前年成軍後積極佈局新生代好手,先簽下阿巴西,接著再網羅林秉聖、謝亞軒、魏嘉豪、譚傑龍等人,並找回原本在中國CBA打球的林韋翰,但在首季季後賽首輪遭台中太陽淘汰。

克力斯、艾德談續約

特攻上季都找個人條件出色的美籍球員,結果洋將只顧著刷數據,不願和本土球員配合,本季接任總經理的劉志威於是改找歐洲洋將。

特攻本季招攬具備團隊意識的歐洲洋將克力斯、艾德。艾德在封王戰狂轟35分;克力斯也展現優異的拋投能力,冠軍系列賽命中率高達62.3%,絲毫不遜於獵鷹「三塔」德古拉、布拉、阿修羅,兩人的好表現證明劉志威眼光精準,目前已開始談合約,盼能維持歐洲球風。

林秉聖不排除挑戰CBA

本土球員方面,林韋翰、曾文鼎、阿巴西續留,合約將到期的林秉聖、謝亞軒,特攻也有優先議約權。曾在中國NBL發展的林秉聖,不排除西進挑戰CBA,但仍有機會留在特攻或轉戰PLG。

T1保證下季6隊開戰

至於近來傳出T1聯盟有球隊將出走,還盛傳有金控公司想買下台啤英熊,但聯盟秘書長張樹人保證,下季絕對6隊開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