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威斯康辛10號球公開賽》強忍腳痛 周婕妤6連勝封后

2023/05/23 05:30

周婕妤在Apex威斯康辛女子10號球公開賽,以6連勝之姿封后。(取自官方臉書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帶傷上陣的「大眼妹」周婕妤,昨在Apex威斯康辛女子10號球公開賽決賽,再度擊退55歲的英國名將艾利森.費雪,以6連勝之姿奪下近9個月第3座國際賽冠軍,進帳1.7萬美元(約新台幣52萬元)獎金。

近9個月第3座國際賽冠軍

在武漢肺炎疫情趨緩後,周婕妤國際賽連戰皆捷,她先在去年9月奪得世界10號球錦標賽冠軍,今年1月再拿下生涯首座世界9號球錦標賽后冠。

這場威斯康辛10號球大賽,世界排名第一周婕妤也一路擊退「快火」凱莉.費雪、南韓新秀徐序亞、保加利亞女將扎拉提娃,闖進決賽。年初的9號球世錦賽,周婕妤以無懈可擊的演出9:0完封艾利森.費雪,昨天兩人又在冠軍戰狹路相逢,周婕妤在首盤2:4失守下,以4:2、4:1連拿兩盤,逆轉封后。

周婕妤表示,這次出發前因雙腳阿基里斯腱疼痛,球練得並不多,其實信心度不高,甚至有點負面情緒,「飛過來威斯康辛之後,只想好好盡力的去完成每一場比賽,就靠經驗慢慢一場一場調整,最滿意的還是自己不管打出什麼結果,鬥志還是很高,用意志力戰勝了,最終冠軍真的很感動,謝謝自己的堅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