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》土銀雙胞胎 氣走英第一男雙

2023/05/24 05:30

李芳任(前)/李芳至(後)晉級男雙16強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昨點燃戰火,遞補參賽的土銀「雙胞胎」李芳任/李芳至,男雙首輪以23:21、21:18氣走英格蘭第一男雙萊恩/范迪,晉級16強。

世界排名41的李芳任/李芳至在4月的西班牙大師賽不僅扳倒世界排名第1的印尼阿爾弗蘭/阿利安托,最終也收下在超級賽最佳成績亞軍,如今在大馬迎來生涯第一場500等級大賽,更把握機會扳倒世界排名17的萊恩/范迪。

楊肉盧收拾荷蘭組合

另一組男雙盧敬堯/楊博涵也以21:17、21:15收拾荷蘭組合吉爾/范德拉克勇闖16強。不過,東京奧運金牌李洋/王齊麟出師不利,李洋上週在蘇迪曼盃弄傷左腳踝,昨雖然上場卻無法和對手抗衡,在2:7落後下決定退賽,讓中國周昊東/何濟霆晉級16強。

戚又仁、李佳豪獲男單門票

男單資格賽方面,世界排名48的戚又仁、世界排名47的李佳豪昨天都1日兩勝,雙雙取得32強門票,今天將和台灣一哥周天成、王子維及林俊易在首輪力拚晉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