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季後賽》0:3落後逆轉不是夢 MLB歐提茲勉綠衫軍振作

2023/05/25 05:30

歐提茲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在東部冠軍戰一度陷入0:3絕境,外媒消息指出,第4戰賽前,來自同城市的紅襪傳奇球星「老爹」歐提茲,特別傳訊息鼓勵綠衫軍小老弟,期許他們成為NBA史上首支完成0:3落後最終逆轉的球隊。

NBA史上共出現過150次0:3,但沒有一支球隊能贏下系列賽。不過,在2004年的大聯盟美聯冠軍戰曾發生過這樣的驚奇戲碼,當時由歐提茲領軍的紅襪,在0:3絕境下連贏4場逆轉宿敵洋基,闖進世界大賽並勇奪總冠軍。

歐提茲分享他的觀點,希望塞爾提克別輕易放棄,「被對手3:0你有兩個選擇,一個是放棄一個是振作,但在職業運動裡,你沒辦法放棄,已在谷底的情況下,即使不能一次贏下3場比賽,也可以1場1場慢慢來。」

歐提茲期許綠衫軍能成為第一支完成此壯舉的NBA球隊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當年被紅襪逆轉的苦主、前洋基球星基特和A-Rod昨到熱火主場觀戰成為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