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智傑埋伏襲猿 獅並列龍頭

2023/05/26 05:30

獅隊蘇智傑7上代打,第一球就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桃園報導〕統一獅埋伏左打蘇智傑,7局上逮到左投威達爾退場代打,一棒三壘安打敲進關鍵的3分大局,加上林安可首局棒打左投的2分彈,「雙帥」攜手率隊以9:4賞樂天惡夢4連敗,繼5月12日後再登上第1,跟樂天並列上半季龍頭。

代打補刀清壘 賞桃猿4連敗

獅隊因應樂天推派左投威達爾,讓蘇智傑輪休1天,設定左投退場後伺機代打,7局上獅隊靠楊晉豪接球失誤躲過雙殺,跑回超前分,等樂天換上許峻暘,蘇智傑補刀,第一顆球就揮棒,用三壘安打再送回致命2分。

蘇智傑指出,一直在後面準備,沒設定什麼球種,好球就積極攻擊。獅隊本季打35場,蘇智傑出賽32場,「多多少少會疲勞,藉由這個機會休息一下,不是壞事。」

成晉手套助攻 林安可第8轟

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,蘇智傑輪休,林安可就一定要下場。他擔任第六棒,本季首次對上先發左投,1局上就棒打威達爾,深遠飛球打在全壘打牆上方,成晉想沒收,球碰手套後彈出去,「餅總」笑說,「中外野手也有助攻。」

林安可敲出7發陽春砲後,第8轟終於打進超過1分的全壘打,超越劉基鴻獨居全壘打王,蘇智傑在休息室也很開心,「因為壘上有人,他不是只會打陽春全壘打。」

獅隊先發投手布雷克先發96球僅丟5局,掉2分無關勝敗,繼19日最速142公里,昨天最速也只有144公里,獅隊已準備好讓他輪休,本週確定4洋投出擊,將拉上克維斯扛1場先發。

餅總指出,球隊有掌握布雷克的狀況,「他可以投,但體力有下滑,計畫這次投完讓他休2週。」相隔13天登上第一,「追上樂天,持續往前,朝著我們的目標邁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