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布局2連霸 特攻先hold冠軍班底

2023/05/27 05:30

中信特攻本季奪T1聯盟首冠,昨開心舉行慶功宴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新北中信特攻在T1聯盟第二季風光奪下隊史首冠,昨晚舉辦慶功宴,接下來除了盡力留下原班人馬,還要積極在季後補強,以最強戰隊力拚二連霸。

迎來隊史首冠辦慶功宴

特攻本季注入「歐洲球風」,靠著強大團隊戰力,以25勝5敗的高勝率在例行賽稱王,並在季後賽橫掃台中太陽、台南台鋼獵鷹,以7連勝之姿強勢登頂。

特攻最風光球員正是林韋翰,除了拿下總冠軍賽MVP、年度防守球員,入選年度第一隊、年度防守第一隊,對於能集榮耀於一身,他感性表示,「是球隊成就我!」

林韋翰退出男籃培訓隊

林韋翰本季一直帶著膝傷奮戰,他日前已接受核磁共振檢查,將與醫生討論決定是否開刀,他也感謝中信支持,只是他因傷確定退出台灣男籃培訓隊,雖然一度覺得可惜,但為了延續職業生涯,有更健康的身體才是正確選擇。

特攻本季幾乎無懈可擊,除了有資深球員林韋翰、曾文鼎坐鎮,阿巴西、謝亞軒、林秉聖經過2季洗禮的成長有目共睹,總經理劉志威表示,會積極維持冠軍班底,洋將也會傾向續留,而在本土補強會鎖定3、4號的鋒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