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周教練請放心 苗縣贏了、小胖宸平安

2023/05/27 05:30

苗栗縣教頭周森毅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「為周教練而戰!」昨玉山盃青棒賽首戰賽前,苗栗縣隊長范凱舜喊話,要為日前因車禍無法到場督軍的總教練周森毅奮戰,最後全隊將士用命以4:3扳倒彰化縣旗開得勝,賽後他感性地說:「周教練,我們做到了!」

苗栗縣隊長范凱舜首局帶起3分攻勢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為教頭而戰 隊長領銜開紅盤

苗縣18名球員都來自育民工家,總教練周森毅上週開車載家人出遊,遭一名酒駕男子從後方猛烈撞擊,周森毅僅皮肉傷,但9歲的小兒子傷勢嚴重住進加護病房,為照顧兒子他缺席玉山盃,由教練林子寒暫代兵符;大賽前周森毅向子弟兵喊話,「希望你們拚盡全力,打出令人感動的球賽不留遺憾。」

周總的話球員都聽到了,首局范凱舜掃出二壘安打,點燃單局3分攻勢,張甯翔感冒身體不適,先發硬撐6局被敲4安,另有6次四死球失3分拿下勝投,苗縣1分差險勝,周森毅在醫院全程緊盯網路直播賽事,獲勝後他直說:「感受選手想贏的企圖心,真的好感動!」

周森毅透露,小兒子下巴骨裂,初期不斷吐血,他吃不下飯也睡不著,還好傷勢漸趨穩定,後天小兒子就要被推進手術房開刀矯正下巴,「希望球隊延續這股贏球氣勢,也幫小胖宸集氣,我兩邊的孩子都加油!」

17歲的榖保家商好手林盛恩,前天飆速154公里追平生涯紀錄,吸引大批球探目光;據了解,美職紅人可望以破百萬美元簽約金延攬他,6月高中畢業就會舉行記者會對外宣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