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5局失1分 蕭齊首勝破關

2023/05/29 05:30

新北市先發投手蕭齊5局失1分,拿到玉山盃首勝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曾偉喆滿貫砲力挺

新北市曾偉喆敲出滿貫砲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去年玉山盃還是高一的新北市197公分「巨投」蕭齊,在盃賽投不滿2局,在培訓隊也沒投好,和國手資格失之交臂。昨役面對屏東縣,蕭齊展現1年來的成長,交出5局失1分成績,隊友曾偉喆滿貫砲挹注,合力8:2擊敗對手。

賽後訪談中,蕭齊主動提及幾位他想感謝的人,包括捕手李安家守備幫忙、曾偉喆幫忙打下分數,也感謝教練周宗志。蕭齊說:「拿到了自己玉山盃首勝,但這不是目標,我們的目標是冠軍。個人表現雖有突破,但日後還有關卡要面對。」

昨3局開轟的曾偉喆,其實有二刀流身手,母隊鶯歌工商教練王傳家認為,以曾偉喆最快球速147公里身手,未來相對看好朝投手發展。

近期傳出將和紅人隊簽約的新北市林盛恩頗受球迷關注,昨林盛恩沒上場,但賽前和賽後,他都被不少球迷簇擁要簽名或合照。林盛恩強調,自己會專注在高中最後一次盃賽,目標是冠軍、U18國手,至於場外的事,他交給父親和經紀公司。

妻兒住院 周森毅抽空督軍

日前開車出遊遭遇酒駕肇事、妻兒送醫住院的苗栗縣教頭周森毅,昨現身督軍。周森毅說,妻兒目前狀況穩定,昨趁其他家人能協助照顧的假日,自己抽空來看子弟兵。不過,苗栗縣難擋高雄市旺盛火力,終場0:12提前5局不敵對手,高雄市的下1戰將在明天A組勝部冠軍戰面對強敵新北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