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蔣淯安、林韋翰、阿巴西搶年度MVP 後天揭曉

2023/05/30 05:30

蔣淯安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T1年度頒獎典禮將在6月1日舉行,昨公布年度MVP入圍者,包含挑戰連莊的台啤英熊隊長蔣淯安、中信特攻阿巴西及林韋翰。

阿巴西(資料照)

上季年度MVP蔣淯安這季表現依舊關鍵,均出賽40分鐘,貢獻16.8分、6.3助攻,其中得分為本土球員第2高,被看好有機會連莊。

林韋翰(資料照)

特攻32歲後衛林韋翰本季場均12.9分、6.2籃板、10助攻,包辦年度助攻王及抄截王,是球隊重要的後場戰力。今年他率領特攻在季後賽勇奪隊史首冠,也榮膺FMVP。

阿巴西這季攻守能力再進化,平均18.9分、5.7籃板,也是聯盟史上首位一千分的本土球員,他已獲得年度人氣球星、年度第一隊殊榮。其他在頒獎典禮上揭曉的獎項還有年度最佳新人及年度進步獎。

7.14新人選秀 回歸「自然」

此外,T1過去兩季選秀都採取「指名制」,昨公布新變革,第3季新人選秀會將改成「自然選秀制」,選秀會將於7月14日登場,本季墊底的桃園雲豹將可拿到狀元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