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鋼棒球基地 將落腳高苑科大

2023/05/30 05:30

台鋼雄鷹領隊劉東洋表示,高苑科大有棒球隊和棒球場,符合球隊需求。(資料照)

領隊證實 符合球隊需求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台鋼集團捐資私立高苑科技大學2.8億元昨經本報率先披露後,旗下職棒球隊台鋼雄鷹的訓練基地也跟著浮出檯面。台鋼雄鷹領隊劉東洋昨晚證實,高苑科大有棒球隊和棒球場,相當符合球隊需求,「未來會規畫在這裡構建一個完善基地設施」。

台鋼捐助2.8億 補財務缺口

台鋼雄鷹去年成軍後,自去年9月展開首次秋訓到今年4月之前,都以澄清湖球場做為訓練基地。只是澄清湖在4月7日台鋼雄鷹和富邦悍將的二軍賽後,就以場地修繕為由閉館並停租給台鋼,也讓台鋼暫以高雄國慶青埔棒球場做為訓練場地。

在台鋼捐資讓財務惡化的高苑科大重現生機消息曝光後,「雄鷹訓練基地」也呼之欲出。劉東洋表示,台鋼一直都有在南部尋找合適場地,而高苑科大正符合需求,未來會和集團研議結合球隊及學校的人力、設施等資源打造基地。

高苑科大棒球隊於2008年成立,校內棒球場則於2012年12月啟用,總教練為前興農牛教頭陳威成,畢業的現役職棒球員包括樂天桃猿藍寅倫、中信兄弟吳哲源、統一獅黃竣彥,及去年被台鋼選進的巴奇達魯.妮卡兒。
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