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魔獸離台哭了 下季動向留伏筆

2023/05/31 05:30

本季加盟T1聯盟的「魔獸」霍華德,昨晚搭機離台,不少球迷到場送行,霍華德也依依不捨紅了眼眶,頻頻拿衛生紙拭淚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〔記者姚介修、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T1桃園雲豹職籃隊洋將「魔獸」霍華德昨晚離台,大約50名球迷在機場送行,霍華德依依不捨,一直拿衛生紙拭淚,和工作人員熱情相擁告別。儘管下季是否會來台還未定案,但他昨天深夜搭機返美前在IG發文號召球迷一起招募NBA球星來台打球,似乎也為下一步留伏筆。

IG號召NBA球星來台

生涯8度入選NBA明星賽的霍華德,來台後颳起旋風,首場出賽就創下台灣職籃單場最高1萬5000人進場紀錄,本季他共出賽20場,場均攻下23.2分、16.2籃板、5助攻,儘管雲豹無緣季後賽,他仍拿下年度最佳洋將頭銜。賽季結束後,霍華德並未直接離台,除了參與公益活動和節目錄影,還和副總統賴清德一同拍片,宣傳「來去總統府住一晚」文化體驗活動。

37歲的霍華德昨晚搭11點55分華航第008次班機返美,機場送行的球迷相當熱情,霍華德從下車後就熱淚盈眶,他準備了許多穿過的球鞋,在上面簽名送給球迷,幾乎霍華德每場比賽都會到的球迷,帶著小朋友來送行,小朋友一直用英文高喊「Uncle Howard,I love you so much!」霍華德抱起小朋友親吻他們,最後在出關前向大家告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