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年度MVP今揭曉 林韋翰呼聲高

2023/06/01 05:30

T1年度MVP入圍名單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T1聯盟今天將在台北西門町WESTAR舉辦頒獎典禮,年度MVP獎落誰家成為最大焦點。

上季勇奪年度MVP的台啤英熊蔣淯安再度入圍,他本季場均上陣40分鐘,繳出16.8分,外加4.2籃板、6.3助攻、2抄截,只是英熊在挑戰賽爆冷出局,成為他競爭獎項的劣勢。

本季拿下隊史首冠的中信特攻,在個人獎項收穫豐碩,林韋翰、阿巴西也入圍MVP,其中呼聲最高是奪下總冠軍賽MVP的林韋翰,他在例行賽場均進帳12.9分、6.2籃板、10助攻、2.9抄截,包辦年度抄截王、助攻王。

今年新增的年度進步獎則有特攻謝亞軒、台鋼獵鷹李漢昇、高雄海神吳曉謹入圍。謝亞軒本季站穩先發,三分命中率從上季3成8升至4成5,是聯盟命中率最高的本土球員,成為最大熱門。

谷毛唯嘉新人王大熱門

新人王最大熱門是本季最佳第六人得主獵鷹谷毛唯嘉,競爭對手有英熊曹薰襄、太陽白薩、海神邱子軒。此外,6隊僅剩太陽在年度獎項空手而歸,白薩成為最後希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