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東縣中市晉4強 王宇翔王奕翔吸睛

2023/06/01 05:30

台東縣隊王宇翔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賽昨兩場敗部冠軍戰,台東縣5:0擊敗嘉義縣,台中市2:1險勝高雄市,雙雙取得4強戰門票。

台中市隊王奕翔(中)後援守勝,隊友將勝投球交給他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東縣靠于智權先發5局被敲1安拿下勝投,王宇翔後援2局未被敲安順利守成,2人都無失分,就讀東體高二的王宇翔更飆速147公里,寫下生涯最快球速紀錄,吸引不少球探目光,他說,希望未來能飆破150公里,挑戰大聯盟。

明天上午9點半4強戰,東縣將迎戰以穀保家商為主體的新北市,東縣總教練陳豐岳喊話,「確實是一場硬仗,屆時將傾巢而出,每位選手都是重要戰力,全力搶勝。」

另一戰中市陳奕祥先發2.2局被敲1安未掉分,王奕翔後援4.2局被敲5安失1分奪勝投,中市總教練蔡青峰指出,王奕翔投得很好,唯一缺點就是太在意球速,常投完1球就轉過頭看計分板球速表,重點是要投進去讓對方打不好,而非追求速度。

中市將在明天下午1點4強戰強碰平鎮高中為主體的桃園市,蔡青峰認為,團隊攻擊火力稍嫌不足,能打到敗部冠軍戰已達標,明天就是盡全力發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