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阿巴西奪年度MVP 林韋翰攬5獎

2023/06/02 05:30

中信特攻阿巴西榮膺T1年度MVP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T1聯盟昨舉行年度頒獎典禮,今年在季後賽、總冠軍戰以全勝之姿封王的中信特攻成為大贏家,陣中「黑豹」阿巴西榮膺年度最有價值球員,射手謝亞軒奪下年度進步獎,林韋翰更橫掃5大獎項大豐收。

中信特攻林韋翰奪得T1年度5大獎項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阿巴西本季場均18.9分、5.7籃板,投籃命中率41.6%,穩定火力輸出,助隊奪下隊史首冠。他不只奪下年度MVP,也入選年度第一隊並拿下年度人氣球星殊榮。

高中才開始打籃球,阿巴西坦言,以前從沒想過有這一天,很感謝一路上栽培他的人,今年對他而言是很特別的一年,「拿到冠軍和MVP,又有機會和NBA球員霍華德對決,加上取得本土球員身分可以參加國家隊,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忘、很開心。」

林韋翰包辦年度最佳防守球員、年度第一隊、年度防守第一隊,還有助攻王和抄截王5大獎項,雖然和年度MVP擦身而過,但他認為阿巴西得獎實至名歸,「他一直都很努力、勤奮,尤其今年全勤出賽,也克服齋戒月調整上的困難,他值得這個獎項。」

谷毛唯嘉摘最佳 新秀及第六人獎

謝亞軒本季再進化,三分球命中率從上季38%上升到45%,抱回年度進步獎;年度最佳新秀方面,台鋼獵鷹谷毛唯嘉殺出重圍獲獎,他也奪下年度第六人,他表示,拿到第六人其實很驚訝,希望自己可以繼續精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