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宗賢開路致勝 賞猿3連敗

2023/06/03 05:30

悍將李宗賢9局上敲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,成為致勝英雄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開路先鋒李宗賢昨成為球隊英雄!悍將作客桃園,面對近期戰績欠佳的樂天桃猿,李宗賢單場猛打賞、3打點,悍將的追平分和超前分都來自他,終場悍將7:5贏球,送樂天桃猿近期3連敗。

打下悍將追平、超前分

悍將此役兩度追平比分,一次是5局辛元旭敲安帶回2分打點追平。7局悍將又落後3分,面對昔日隊友楊彬展開攻勢,辛元旭擊出他個人單場第3支安打,申皓瑋接著敲安,猿隊換投為朱俊祥,姚冠瑋場地安打得1分,代打蔣智賢獲保送,滿壘時李宗賢適時安打幫助球隊追成5:5平。

李宗賢9上再當一回英雄,猿隊先是策動雙殺未成,形成隱形失誤,林哲瑄擊出二壘打,李宗賢又再補上右外野方向安打,1分打點幫助球隊超前。李宗賢說,上場策略很簡單,「我不是長打型的選手,教練賦予我開路先鋒角色,我的擊球必須紮實,結果就讓它自然發生,要先要求打到球,也才有機會形成好的結果。」

昨役之後,李宗賢本季有著3成25的高檔打擊率,他說,不會刻意想自己打擊近況,若多想容易過度緊繃,而信心的產生也並非因為某場比賽特別好,而是按部就班地漸漸提升。

悍將肯特和樂天威達爾在比賽前段形成洋左投對決,肯特三振數不如投了8K的威達爾,但94球投6局,效率比只投5局的威達爾優異,不過,6局下保送朱育賢後單局掉3分,讓他無關勝敗。

悍將教頭丘昌榮說,肯特表現很不錯,唯一能挑剔的就是6局的保送,否則都有達教練期望。至於打線2度追平,丘總說,選手都沒有放棄,不過在戰術跟暗號上的缺失,還有待提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