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東縣被看扁 爆冷擊敗衛冕軍

2023/06/03 05:30

桃園市王念好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挑戰玉山盃青棒賽三連霸的新北市,昨4強戰陰溝裡翻船以2:3不敵台東縣,另一戰桃園市5:0擊敗台中市;首次打進冠軍戰的東縣,今天下午1點將與桃市爭霸,早上9點半季軍戰新北市對中市,地點在天母棒球場。

台東縣隊爆冷擊敗青棒強權新北市隊,今將與桃園市隊爭霸。 (記者王藝菘攝)

一路壓制新北 挺進冠軍戰

新北市以穀保家商球員為主體,搭配4名鶯歌工商好手,東縣教頭陳峰岳視為「大魔王球隊」,昨開賽卻一路被壓著打,對手盜壘7次都成功,「防盜系統」失靈種下敗因,新北市總教練蔡明堂坦言,「我們太過於輕敵了!」

新北市「火球男」林盛恩昨7局上無人出局一壘有人登板救火,飆速154公里的他未能力保不失掉1分,下個半局追回1分已無力回天,賽後他難過落淚,今將是高中生涯最後一戰,近期可望以破百萬美元簽約金加盟美職紅人。林盛恩表示,即將高中畢業沒有其他比賽,因此感到難過,今季軍戰仍希望順利拿下勝利,完成最終賽事。

選秀大物建功 桃市今爭霸

桃市昨靠重砲三壘手王念好4局下轟陽春砲,加上6局下率先敲出二壘安打,點燃單局4分攻勢,成為球隊致勝功臣,今年他將從北科附工畢業,被視為選秀狀元熱門人選。

今與東縣爭冠,桃市總教練吳柏宏說,遭遇東部球隊絕對不能給他們機會,否則會遭反咬一口,對方球員和教練團都很大膽,不怕失敗,速度更是傳統優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