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桃市奪玉山盃 U18世界盃36人成軍

2023/06/04 05:30

冠軍戰勝投林維恩榮獲玉山盃MVP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玉山盃青棒賽冠軍戰桃園市昨火力全開,全場掃出13支安打,加上左投林維恩先發4.2局無失分,最終就以11:5擊敗台東縣奪冠;桃市取得今年8月31日在台灣舉行的U18世界盃台灣隊組訓權,由總教練吳柏宏領軍,昨遴選36人培訓名單,19日展開集訓。

球員開心秀出冠軍戒與獎座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林維恩勝投 投手獎、MVP雙享

桃園市隊勇奪玉山盃冠軍,全隊衝進場灑水慶祝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林維恩5局下三振黃柏元後腳抽筋倒地,經防護員緊急處理續投,他被王天穎敲二壘安打後退場,總計投4.2局被敲2安無失分拿下勝投,榮獲大會MVP並拿下投手獎,今年暑假將升上平鎮高中高三,他喊話,「希望未來能旅外發展。」

玉山盃獎項

東縣一路被壓著打但沒放棄,6局下一口氣追回4分避免被「扣倒」,7局下攻勢再起,逼出對方王牌陽念希,最終氣力放盡落敗,亞軍作收也締造隊史最佳紀錄;桃市總教練吳柏宏說,「就如同我之前所講的,絕對不能給他們機會,否則就會不斷攻擊。」

新北市昨以5:1擊敗台中市拿到季軍,總教練「蔡董」蔡明堂賽後仍非常在意前天4強戰不敵東縣,無緣爭冠挑戰三連霸,還強調,「我回去看4強戰電視重播,頭暈暈的!」

林盛恩領銜 培訓隊19日集訓

新北市王牌林盛恩青棒生涯最終戰並未上場,剛從穀保家商畢業的他將以120萬美元簽約金加盟美職紅人,紅人球團後天為他舉行加盟記者會;林盛恩最快球速達154公里,他表示,有跟球團溝通,未來旅美希望投打「二刀流」發展,打擊比例稍多,畢竟以他的投球身手,在美職不見得吃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