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熬過腳傷開刀 茲維列夫重返四強

2023/06/09 05:30

德國名將茲維列夫熬過腳傷開刀復健,重回法國網球公開賽4強行列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去年在4強因傷抱憾退賽,如今1年過去,德國名將茲維列夫熬過最艱辛的日子,重回法國網球公開賽4強行列,將與挪威第4種子魯德爭奪男單決賽門票。

將與魯德爭決賽門票

茲維列夫去年4強與納達爾一路激戰,卻因右腳踝嚴重扭傷退賽,也讓他在動刀後度過生涯最難熬的1年,他說:「我在受傷後的前7個月無法出賽,沒能按照自己的意志移動,但有時這也提醒我,知道自己是誰,經歷了哪些事。」

在法網開打之前,茲維列夫只繳出16勝14負戰績,世界排名下滑至27名,不免讓外界懷疑他的能力,但他克服身體上的痛苦及心理上的煎熬,一路過關斬將,昨在8強以6:4、3:6、6:3、6:4擊敗阿根廷黑馬埃切維里,連3年躋身法網4強。

茲維列夫浴火重生,讓魯德也相當敬佩,他說:「很開心看到他回歸,我想這會是一場很棒的對決。」魯德在8強以6:1、6:2、3:6、6:3擊敗丹麥新星魯內,將力拚連2年打進決賽。兩人過去交手過3次,茲維列夫拿2勝佔上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