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仁瑋初先發 普門幫另類合體

2023/06/10 05:30

張仁瑋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昨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登錄名單中,兩隊內野手合計有3位來自普門中學,只是昔日普門三游搭檔馬鋼﹑馬傑森都未先發,小1屆的學弟張仁瑋反而獲得生涯首次先發機會,昨鎮守兄弟二壘防線,但生涯首安還得再等等。

馬傑森在鄭宗哲畢業旅美後接管普門游擊防區,2020年中職選秀會首輪被桃猿選進,同梯馬鋼在第3輪被兄弟選進。張仁瑋同樣在隔年鎮守普門游擊,畢業後選秀第3輪被兄弟選進。

張仁瑋說,生涯首度先發心情一如以往、做平常該做的準備,他也提到日前馬鋼和馬傑森通電話時,由於自己和馬鋼同進同出,就一起「三方通話」。馬傑森當時對他說,升上一軍就抱持平常心,今受訪時再補充:「阿瑋本就有一定實力,希望他把二軍的好表現帶到一軍。」

今年春訓因江坤宇、王威晨等隊友投入經典賽,張仁瑋在自辦熱身賽期間得到不少出賽機會,也打出不錯表現。隨著隊友開季陸續歸隊,張仁瑋直到5月15日才有一軍亮相機會,但他自認已比預計早上一軍,還說:「教練也提醒,一二軍強度不同,自己要隨時保持最佳狀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