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7歲的勝利保證 強森獲FMVP

2023/06/15 05:30

勇士勝利保證強森,榮獲FMVP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昨在總冠軍賽第6戰擊敗新北國王,完成三連霸,洋將強森攻下全隊最高27分、9個籃板,他也是勇士的勝利保證,出賽4戰皆率隊取勝,榮膺FMVP。

37歲的強森本季加盟勇士,例行賽場均貢獻21.5分、14.5籃板、4助攻,雖然在季後賽首輪僅出賽1場,但總冠軍賽表現穩定,出賽4戰平均斬獲23.3分、13.5籃板,且這4場都助勇士收下勝利。

強森表示,其實自己不是贏球關鍵,「我們打得很好,這是團隊勝利,如果沒有我的隊友,我不會拿到這個獎項。」他也笑說:「我已37歲了,如果季初跟我說我會拿到FMVP,我一定不相信,這一切實在很不容易。」

強森提到,隊上有年輕球員、有資深的隊友,但大家都非常團結,「這是我見過最無私的球隊,讓整個奪冠過程變得很好玩、很享受,是我過去沒有體驗過的。」他在頒獎時感性落淚,他表示,這一刻令他非常感動,特別要感謝太太和家人,「經歷了很多高低起伏,謝謝太太一路陪伴著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