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雀驚豔林振瑋 1555萬元簽潛力股

2023/07/05 05:30

林振瑋加盟聖路易紅雀。(展逸國際企業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文化大學203公分「巨投」林振瑋,挾著160公里火球期盼挑戰旅外,今年5月參與美國當地「選秀聯盟」後有了好結果。所屬經紀公司展逸國際企業昨宣布,他已和聖路易紅雀簽下合約,成為該隊首位台灣選手。

林振瑋檔案

紅雀開給林振瑋50萬美元(約1555萬台幣)簽約金,另有4萬美元獎學金。經紀公司表示,林振瑋昨於聖路易完成體檢,本週將先返台處理私人事務,7月中旬再赴美。

紅雀總經理特助史雷特說,林振瑋擁有一顆爆發性的快速球,加上具有很好的身體素質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運動能力,整體素質在球團評估中很出色。

203公分巨投 最感謝舅舅郭泓志

林振瑋感謝家人的支持和鼓勵,家人也是他最堅強的後盾,特別是舅舅郭泓志,「最想感謝的人就是舅舅,如果不是他,就不會有這個機會能挑戰美國。未來我會更加努力。不會辜負他的期待。」

郭泓志昨也在個人社群放上兩人合照,寫下:「就說努力不會白費吧,路是走出來的。」

林振瑋簽約後主動傳訊息給南英商工恩師陳献榮教練,讓老教頭開心又感動。陳献榮說:「南英第1位旅外球員是郭泓志,林振瑋正好是第10位,可謂十全十美。」

陳献榮說,林振瑋高三時球速雖進步到140公里以上,但當時還需磨練,郭泓志幫助他很多。陳献榮還透露,林振瑋高中就讀學校的英日科,語言能力沒問題,相信他赴美後能馬上步上軌道。

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435400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