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刀休養5個月 曾雅妮瞄準10月復出

2023/07/12 05:30

曾雅妮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淡水報導〕儘管同期戰友紛紛宣布退休,今年初接受髖關節手術的「微笑球后」曾雅妮仍不言退,她表示,看到電視轉播高球賽,內心仍相當激動,已等不及復出,瞄準10月重返賽場。

曾雅妮前一次出賽是去年11月,年初決定動刀解決髖關節問題,她昨出席品牌活動時表示,術後經過約5個月休養,身體恢復良好,已回到球場練習,她笑說,看到之前在播美國公開賽,真的很想比賽,但仍得等醫生放行。

戰友退休 坦言孤單

除了宮里藍、崔羅蓮,魏聖美日前也宣布退休,看到同期戰友紛紛淡出球場,34歲的曾雅妮坦言有點孤單,但隨即搞笑地說,「之前到高球場,有很多都已不認識,好像都快沒朋友!」

曾雅妮並不排斥談論退休話題,她清楚這天終究會來,也開始有初步想法,只是自己鍾愛高球,喜歡在場上與人競爭的感覺,這正是她熬過復健的最大動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