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男排挑戰盃》爆冷輸越 我4強被「排」除

2023/07/13 05:30

台灣男排昨以吳宗軒拿下21分最高。(排協提供)

只能打7到12名排名賽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昨在亞洲男子排球挑戰盃複賽,以1:3(20:25、25:23、19:25、15:25)不敵越南,無緣4強,只能打7到12名排名賽。

台灣隊在預賽擊敗哈薩克後以分組第1晉級複賽,昨擊敗越南即可晉級4強。越南在上屆雅加達亞運只獲得第14名,過往國際賽成績也不突出,但昨他們絲毫不畏懼台灣的地主優勢,攻勢積極,且有兩名球員拿到超過20分。

台灣隊以吳宗軒拿下21分最高,21歲小將曾祥銘11分。總教練莫羅認為,這場比賽所有環節都做得不好,包含發球、接發球,防守都不理想,球員沒有發揮到最好狀態,這大概是他執教5年多來打得最差的一戰。

台灣隊上週六擊敗哈薩克後開始休兵,隊長戴儒謙表示,確實有點無法掌握節奏,尤其接發球不佳。台灣隊落入排名賽,明天預計碰上香港及哈薩克的勝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