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育成出賽219場 追平陳偉殷

2023/07/19 05:30

大聯盟台灣選手出賽破百者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張育成昨在對運動家之戰先發鎮守游擊,雖然4打數無安打,打擊率下降到1成59,但在6局上二、三壘有人時,擊出滾地球打回1分打點,終場紅襪7:0大勝。

張育成大聯盟出賽數219場,和陳偉殷並列台灣球員最多。(今日美國)

前天張育成在大聯盟的出賽數就追平郭泓志,昨以219場正式追上陳偉殷,接下來他只要再出賽將獨居大聯盟出賽場次最多的台灣球員。

台灣選手出賽數排行榜,陳偉殷、郭泓志和王建民都是投手,其中陳偉殷、王建民都曾長期擔任先發投手,平均每5天或更久才出賽1場,而陳偉殷投球局數破千,則是大聯盟台灣投手之最。

張育成在2019年代表印地安人(守護者)初登大聯盟,能支援內野多個位置,今年若持續在紅襪固定出賽,出賽紀錄有望持續推高。

紅襪昨還寫下一項隊史紀錄,今年轉任長中繼角色的皮維塔,昨中繼6局送出13K,創下隊史牛棚投手單場最多三振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