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選秀》旅日吳侑萱 台電新科狀元

2023/07/19 05:30

台電狀元籤挑中目前在日集訓的吳侑萱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WSBL選秀會今年首度和SBL一起舉行,握有狀元籤的台電相中擁有旅日經歷的亞洲盃國手吳侑萱,電信在首輪第二順位則選進「微笑女孩」陳芷英,台元挑了也曾旅日的張琦玟,今年6人報名共4名女將獲選。

2023WSBL選秀名單

25歲、183公分吳侑萱從日本體育大學畢業後,曾效力日本社會人隊伍,今年返台後獲選亞運培訓隊,昨獲台電青睞成為選秀狀元,但她因和國家隊赴日移地訓練未出席。台電代表祁慶璐表示,選進吳侑萱主要是彌補高度不足的問題,球隊也對她寄予厚望。

來自台灣科大的陳芷英,昨穿著洋裝亮麗登場,且在首輪第二順位就被電信挑中成為榜眼。她高中時是普門中學主力,因亮眼外型和出色球技獲得注目,但高中畢業後盼能多元發展選擇就讀台科大,仍兩度在UBA拿下得分后。

陳芷英今年初遭遇左膝蓋十字韌帶斷裂嚴重傷勢,改變她對於籃球的想法,「在場下看其他人打球時,才知道自己很渴望打球,生活中不能缺少籃球,才決定報名選秀。」她目前仍在養傷階段,預計還需要3個月,她希望趕在開季前回歸,並在新人賽季找回過往身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