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天信解鎖陳仕朋 一回生兩回熟

2023/07/25 05:30

郭天信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陳仕朋昨演出單季第2場完封,是本土投手繼2015年鄭凱文後第1人,苦主都是味全龍,但挑戰完全比賽、無安打比賽都於2出局後毀在郭天信手上,郭天信表示,陳仕朋這場的狀況很不錯,但味全一定會討回來。

郭天信於4局上挨觸身球,先把完全比賽狀態解除,他指出,陳仕朋的球都控在邊邊角角,4局上打到他那球應該是失投的指叉球,但他並沒注意球隊在他打擊之前是11上11下,「那球不能怪我啦,是他自己投太裡面,結果沒有控好。」

郭天信於7局上擊出安打,讓陳仕朋無緣締造無安打比賽,他表示,上場打擊前知道球隊還沒有擊出安打,大家也都心照不宣,就看是誰會先跳出來,「我有在看外角,但沒有設定球種,那球打到滑球,順著往反向推,確定是安打後有鬆了口氣。」

郭天信也清楚,5月28日曾被陳仕朋投出2安打完封,他認為,陳仕朋在那場後再碰到味全,7局沒投完就被打掉5分,因為球隊有重新設定進攻策略,打者在場上也執行得很好,「後面還有機會,我們一定會討回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