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簽即戰力 林暉盛月薪25萬

2023/08/02 05:30

林暉盛(兄弟球團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和選秀會首輪選進的林暉盛簽下2年半合約、月薪25萬,每年薪資可依表現調整。

林暉盛2019年以30萬美元簽約金和道奇簽約旅美,隔年小聯盟因疫情延賽,他也經歷1年的空白,當時他在台灣曾投入U23台灣培訓隊。去年林暉盛遭道奇釋出,一度赴澳職發展,今年原本要赴美國獨聯,但簽證問題未能赴美,之後決定回台灣效力。

林暉盛年初即在兄弟隨隊練球,選秀會上首輪被中信兄弟選進,並在二軍出賽,正式簽約後目前已向二軍報到。被視為即戰力的林暉盛表示:「目前練球狀況都在進度內,會調整好自己狀態幫助球隊。」

林暉盛和鄭浩均同一年和道奇簽約,鄭浩均早1年返台效力兄弟,如今兩人再度同隊,鄭浩均開玩笑說,「擺脫不了他!」林暉盛則笑說:「也許是緣分吧!我們認識很久,也一起打球很久了,要簽約時也有跟他聯絡。」

除了正式披黃衫的林暉盛,兄弟還選進國體大捕手徐博瑋、美和高中內野手張士綸、平鎮高中捕手胡孟智和文化大學內野手楊祥禾。兄弟球團表示,另4位選手仍陸續談約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