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職籃衛冕軍掃貨 進補高效即戰力

2023/08/02 05:30

T1中信特攻補進黃泓瀚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國內職籃兩支冠軍隊持續壯大實力,力拚4連霸的PLG台北富邦勇士昨宣布網羅吳永盛,T1聯盟尋求衛冕的中信特攻也補進黃泓瀚。

PLG富邦勇士宣布網羅吳永盛。(資料照)

勇士上季3連霸班底有林志傑、蔡文誠,加上張宗憲、曾祥鈞、周桂羽、洪楷傑、簡廷兆、簡廷恩等球員,整體戰力屬聯盟前段班,如今又補進吳永盛,後場陣容深度再次升級。

吳永盛轉投勇士

黃泓瀚到特攻

擁有國家隊資歷的吳永盛是今夏自由市場最受矚目的球員之一,他上季效力夢想家場均可得6.2分、2.5籃板,勇士領隊蔡承儒希望他的加入能助勇士新賽季在出戰PLG及東亞超級聯賽時拚佳績。

至於特攻網羅擁有全能身手的黃泓瀚,提升鋒線戰力,他上季在PLG領航猿曾有過18分、14籃板、11助攻的大三元演出。此外,球隊已留下艾德、克力斯,並補進瑞典國家隊前鋒飛克,實力、默契依舊是聯盟最強,尋求2連霸形勢大好。

上季在T1冠軍賽鎩羽而歸的台鋼獵鷹,找來在SBL台銀效力17季的36歲資深後衛張博勝,之後還會在自由市場尋覓人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