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女籃售票 籃協:未來成常態

2023/08/09 05:30

瓊斯盃女籃今年首次售票,影響球迷進場意願,場面有些冷清。( 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因疫情停辦3年的瓊斯盃,今年在和平籃球館復辦,由女籃打頭陣,不過,以往女籃都採免費入場,今年是自2010年後首度售票,籃協希望能建立使用者付費機制,並提供球迷更好的觀賽體驗,未來售票將是常態。

場邊席1500元 網友嫌太貴

今年瓊斯盃女籃在和平館改為售票制,2樓普通區票為500元、1樓特票區800元、場邊席1500元,引發網友熱議。網友認為女籃票價過高,影響球迷進場意願,「如果票價砍半可能我就會去看」。至於買票進場球迷則表示,他認同售票機制,也願花錢進場支持台灣籃球,但票價上若可以再「親民」一些,相信有更多球迷會支持。

球迷願花錢買票 球員好感動

不具名的台灣藍隊球員認為,售票有好有壞,但能感受到行銷的提升,「以往WSBL也不售票,但上季改為售票制,仍有不少球迷願意花錢買票,我自己是覺得很感動,受到肯定。」

對於今年改採售票制,籃協秘書長李雲翔表示,「不只有瓊斯盃,WSBL現在也開始售票,主要希望建立使用者付費機制,無論男、女籃都有一致性,希望球迷能買票進場支持台灣籃球,未來瓊斯盃女籃售票會是常態。」不過,秉持著推廣的精神,李雲翔強調,只是要基層球隊、弱勢團體申請入場觀賽,籃協依舊會讓他們進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