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炸3轟 下半季戰績追上排頭

2023/08/10 05:30

桃猿陳克羿先發6局失1分非責失,助隊擊敗悍將,下半季戰績並列第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猿、悍將、龍

7勝6負並列第一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昨靠陳俊秀、朱育賢、梁家榮開轟,加上陳克羿繳6局失1分非責失優質先發,最終以5:3擊敗富邦悍將,下半季戰績7勝6負,勝率5成38與富邦、味全龍並列第一。

陳克羿2018年從南英商工畢業投入選秀,獲桃猿第5輪指名,去年才升上一軍共投3.2局掉3分,他坦言,今年開季前完全沒有設定目標,只要能在一軍投球就好。

陳克羿昨先發6局被敲5安,失1分非責失,拿下本季第5勝和第4次單場MVP,他說,「拿到5勝已超乎自己預期,現在的目標是單季10勝。」

陳克羿拿下勝投,隊友守備功不可沒,5局上他牽制一壘傳歪了,球砸在跑者戴培峰臀部,彈起後一壘手陳俊秀順勢抓球,再機靈地快傳三壘觸殺林哲瑄;6局上林哲瑄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,朱育賢美技接殺化解失分危機。

陳克羿6局失1分

隊友守勝有功

「第6局哲瑄打出去,我以為是全壘打耶!」陳克羿說,還好朱育賢有接到,心情差很多。樂天教頭曾豪駒表示,陳俊秀和朱育賢守備都滿關鍵的,沒有造成大局,這是雙方氣勢的轉換點。

首局陳俊秀轟出陽春砲,8局下朱育賢先轟2分砲,下一棒梁家榮再補上陽春砲「背靠背」開轟,助陳克羿奪勝。富邦郭俊麟本季首度先發,投6局失2分承擔敗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