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金包銀 孫家閎想拍武打片

2023/08/12 05:30

孫家閎(後排右4)等人出席體育署記者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亞運一天比兩套 體能需調整好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為提升國內體育運動賽事的能見度及參與度,體育署今年再度和電視台、網路媒體合作推出「國內運動賽事錄影轉播及行銷宣導計畫」,昨邀請在世大運摘下1金、1銀的武術好手孫家閎,及在射箭複合弓奪下兩銅的林明靜站台。

孫家閎在成都世大運勇奪太極拳金牌、太極劍銀牌,9月繼續出征杭州亞運,他表示,最大差異還是得先把體能調整好,「世大運是1天比1項,但亞運是一天直接比完太極拳和太極劍,等於一天要打兩套,體能部份得調整好。」上屆雅加達亞運因脛骨骨裂加上感冒,發揮不佳,這次身體狀況不錯,希望能在亞運繳出佳績。

孫家閎把武打巨星李連杰視為偶像,對於他的電影包含霍元甲、少林寺、黃飛鴻等都相當熟悉,仔細觀察電影內的武術動作。他笑說,未來退役若有機會也想嘗試拍攝武打電影,但現階段先專注訓練,把重心放在競技場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