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加索進名人堂 難忘故友Kobe

2023/08/14 05:30

P.加索昨正式進入籃球名人堂,致詞時緬懷故友布萊恩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退役球星「西班牙鬥牛士」P.加索、「德國坦克」諾威斯基、「閃電俠」 魏德、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和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,正式進入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,加索致詞時緬懷故友布萊恩,帕克、帕總師徒情深,都讓場面更加溫馨感人。

加索曾攜手布萊恩為湖人打下兩座總冠軍,但Kobe和愛女吉安娜卻在2020年直升機墜毀意外罹難,無緣見證他進入名人堂,為此加索感性回應:「我很榮幸、也很幸運能夠加入這些了不起的人們,成為其中一員。兄弟,如果沒有你,我就沒辦法站在這裡。」

這位來自歐洲的傳奇中鋒還遙望天際,真情流露哽咽地說:「我多麼希望你跟Gigi能夠跟我們在一起,我很思念也深愛著你們。」

同進名人堂 帕總、帕克情同父子

帕克與帕總情同父子,已跟上昔日隊友吉諾比利、鄧肯腳步,榮膺名人堂成員,帕克說:「他就像我第2個父親,19歲加入聯盟,何其幸運才能完成這一切。這是難以置信的旅程,希望所有正在看的孩子,都能繼續懷抱偉大夢想。」

至於率馬刺5度奪冠的帕波維奇,則盛讚愛將帕克以小博大的努力付出,「我對他非常嚴厲、期望也很高,我為他的成就深感驕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