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壓力點 郭泓志很懂

2023/08/21 05:30

樂天桃猿林子偉(右)與郭泓志(左)相見歡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前旅美好手郭泓志在2013年成為適用「旅外傑出球員條款」的第1人,風光返台加盟家鄉球隊統一獅;時隔10年,林子偉在台鋼雄鷹以狀元籤指名後,透過交易成為「樂天海嘯」,為中職掀起另一股波瀾。

郭泓志昨到桃園宣傳電影《我最愛的笨男人》,賽前除了和老友林泓育話家常,也和旅美後輩林子偉相見歡。看到林子偉近期成為話題焦點,郭泓志對箇中壓力感同身受。

大聯盟前輩經驗談 壓力會變動力

「回來打球壓力一定很大,但這種壓力會是動力,他在這時間點投入比賽也很好,提前適應氛圍。」郭泓志並以自身為例,表示當年他若是留在美職發展,也是還可以投,但他很享受返台比賽的感覺,「在家人面前比賽,和旅外流浪的感覺很不一樣。」

林子偉前天的中職首秀,就有妻女在現場觀戰,他也坦言頗喜歡球團準備的應援曲。樂天領隊浦韋青透露,應援曲旋律參考布農族傳統的《報戰功》,連同編舞,趕在林子偉初出賽前一天完成,獲得球迷不錯迴響。

林子偉週邊商品 首日進帳2、300萬

至於林子偉週邊商品,浦韋青表示,以繡上背號跟名字的球衣賣得最好,1千件球衣賣完後已補貨過一次,前天首日商品進帳約2、300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